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。

博客内所有图文拒绝转载,拒做他用。
(亲友取用随意ovo)

【讲一个关于挂件的悲伤的事】

今天,我拿到了印刷的挂件,拆包之后发现 全!部!印!错! 了。
具体你们看照片就知道了,现在是店家那边给我全部回炉重造,再等印好我也不知道是啥时候orzzzz
因为挂件统一都是6cm(只能控制高度),所以盒子那个因为构图人物就特别小,整体也偏小…_(:зゝ∠)_我考虑要不印过大一点的…orzzz对比照片放在最后一张了
立牌也有问题,我印的是单面,然后她自作主张给我水平翻转了一下印双面的了_(:зゝ∠)_
(随手拿了瓶饮料对比高度,结果显得我画的好烂啊(。
还有就是,因为工艺问题,色差不可避免(我手机照出来也和实物不是一个色),深色部分处理也不太好,比如甜甜圈的老魏和小白的头发部分,就看不太清,尤其是小白的。
总之目前就这样,我继续去跟店家bb了。
我现在也不知道拿这批瑕疵品能干啥,可能就拿去垫桌脚吧。
有问题还会继续在这篇最上面更新😢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以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