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。

博客内所有图文拒绝转载,拒做他用。
(亲友取用随意ovo)

终!于!印!好!啦!

直男拍照,滤镜加持,颜色不要信(。)
明天开始会陆陆续续寄出,因为各种情况可能会晚寄,但是这个月都会寄出去的!
*地址我会一个个敲过去问的,现在好困我先睡一下(你)

❗星星扣是自己加的,我手工不太行连接圈夹得不太好看,不想要的可以跟我说😂
❗原装是D字扣,图片参考我之前那条印坏的文章(放不下图了)
🙏瑕疵品如果有人想要我也可以帮你塞几个拿回去垫桌脚(???)
😶具体数量我还没算,整理好了我会在这条更新的!拍照耗费我太多体力了(…)

【关于挂件的注意事项】
1.正反两面都有保护膜,一定一定要撕开!撕开后还有损伤再找我!
2.味比较大,撕开保护膜之后会好一些,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去闻(…),可能散两天会好,我还没实验过_(:зゝ∠)_
3.暂时没想到别的,想到再加。

评论(5)
热度(23)

© 以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